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7-07-09      访问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6]39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468号)等文件精神及学院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学院于2016年12月15日下午2点半在东湖校区二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自主召开学院高校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

    学院职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本届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主任、副院长梁勇、学院纪律监督委员会主任曹太益、本届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副院长刘晓魁及评委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林继华主持。

    在评审会上,职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本届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主任梁勇对本次中级职称评审提出对照标准、实事求是、认真评审的评审要求。他强调此次评审专家都是在学院评委库临时随机抽取组成,一定要认真履行评审专家职责。学院纪律监督委员会主任、纪委书记曹太益对评审专家及工作人员提出纪律要求,严格公平公正按照规矩办事,实施回避制度,集中专家手机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室徐睿对评审工作全程进行纪律监督。

    按照职改办工作计划,专家们签定评审专家责任承诺书后全面地审阅学院讲师参评对象共计10人的参评材料和任职资格材料并对其进行评审及初任。最后专家投票表决,并对评审结果签字确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