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计生专栏 > 正文

计划生育证件网上办理

2019-06-10  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学院有需要申报办生育证件的职工可以通过“湖南计划生育证件网上办证大厅”网站获取相关证件办理的政策、流程和所需资料,可以在线申办生育服务证,可以查询办理进度。

网址:http://222.247.54.190/

 

一、二孩生育服务证网上申办须知

服务对象。夫妻双方均未生育也未收养子女或已生育一胎,可以依法生育第一或第二个子女,

申请与办理。申请人需在线提交申请,据实填写相关信息,如实提交相关申请资料,承办单位进行核实后,通知申请人领取一、二孩生育服务证。

责任追究。申请人填报信息不准确,或者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的,受理机关有权拒绝办理。当事人通过欺骗、隐瞒、虚假承诺或其它不正当手段取得生育服务证的,按《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处理,并且纳入当地诚信体系管理,违法生育的,从重处理。

办证流程:一、网上填报提交相关证件信息。

点击“一、二孩生育服务申办”

选择好办证类型:一孩生育服务证或二孩生育服务证,仔细核对个人填列各项信息,要求准确无误。受理单位: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

按要求上传证件清晰图片信息。

 

二、经网上审核、街道计生办电话通知后,带上夫妻合照(2寸)2张前往街道计生办签字确认,并领取生育服务证。东湖街道计生办地址:湖南省农科院内,联系电话86452640。




(编辑: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