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高素质干部师资队伍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5-17  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

5月12日和5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在马坡岭校区和东湖校区主持召开两场“建设高素质干部师资队伍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代表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干部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整体结构和管理机制三个方面,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干部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队伍建设规划、年轻干部选拔、高层次人才引进、职称评定、人才成长环境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黎移新指出,建设高素质干部师资队伍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学校管理及办学水平的重要保证。当前,我校干部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总体上是好的,但是在新的历史时期,也面临“干事创业积极性不高、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不够”等新情况、新问题,调查分析、研究解决这些问题对于加强干部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干部师资队伍能力,促进学校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黎移新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拿出具体方案,对短期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将通过制定计划、完善机制,逐步整改到位。

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奕配同调研。






(编辑:孟慧敏)